考试安排

考试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安排 >> 正文

2023-2024(2)《劳动教育与实践》理论部分补考(线上)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文章作者: 浏览: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安徽工业大学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安工大〔202136 号文件精神及《劳动教育与实践》课程的教学安排,部分同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劳动教育与实践》理论考试中因故未能参加或参加了但未能取得合格成绩,现安排补考事宜如下:

一、补考考试时间20243308:00——202433120:00

二、补考考试内容:开设的《劳动教育与实践》课程内容

三、补考考试形式:超星平台(线上考核),时长为1小时

四、补考考试要求

1.离开或退出考试界面答题计时不停止,请不要中途离开考试界面。

2.保持座位前的桌面干净,不要有与考试无关的内容。

3.考试时间截止或答题时间结束,如果处于答题页面,将自动提交试卷。

4.考试过程中如果出现页面卡死、题目空白情况,请尝试切换网络或退出重新进入考试。

温馨提示

1.每位同学须在考试时间段内登录考试系统,领取试卷后,需及时作答,并于60分钟内提交(未提交时,系统会强制提交)。

2.考试过程中因设备、电源、网络等非课程平台原因造成的考试失误由考生自行承担。


如有问题请在超星平台联系任课老师,或电话联系教务处教务科(电话:2315242),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办公室(电话:2315335



教务处

2024325


下一条:2023-2024(1)《智造英语2》课程期末考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