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安排

考试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安排 >> 正文

2023-2024(1)《智造英语2》课程期末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文章作者: 浏览: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本学期《智造英语2》课程教学安排,定于第18周2023年12月29日(周五)中午进行课程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18周周五(12月29日)中午12:30—13:30。

二、考试地点:佳山校区教三南、秀山校区东教一北

具体考试安排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考试报名”-“我的考试”-“考试安排”进行查询。

三、考试对象:有资格参加考试的考生名单将于第18周周三(12月27日)在学习通平台公布。

四、考试内容:本学期所开设的《智造英语2》课程内容。

五、考试形式:超星平台。

六、考试要求:

1.考生仅可自带一部手机、一副耳机(仅限听力部分答题时使用,听力考试答题结束后须取下耳机放置于桌面)用于考试,本次考试统一使用手机进行考试,禁止使用平板、电脑等任何其他电子设备。

2.各位考生携带考试证件(一卡通、身份证),至少提前15分钟进入指定考场,核验证件并现场纸质签到参加考试。

3.考试前请考生将手机自动锁屏功能关闭,防止因自动锁屏退出考试平台。

4.禁止考试过程中任何手动切换屏幕至非超星平台考试的界面,违者一经发现即视为作弊处理。考试过程中会有系统后台抓拍监控和线下考场全程视频监控,请考生认真答题,诚信考试。

5.考试座位禁止放置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考试过程中仅允许使用一台手机作为考试工具,考试用手机须平放于桌面进行操作,考试用手机离开桌面即视为作弊处理。

6. 考生在监考教师确认交卷后才可离开考场。考试时间截止或答题时间结束,如果处于答题页面,将自动提交试卷。

7.考试过程中如果出现页面卡死、题目空白情况,请在有监考老师监督屏幕操作的条件下尝试切换网络或退出重新进入考试。

【特别提醒】

1. 平时成绩未达60分、旷课三次及以上者、缺课超过三分之一者、抄袭作业且屡教不改者不允许参加期末考试。

2.本次课程期末测试考生必须到达指定考试地点进行考试:

(1)须同时满足“有资格参加期末考试、考场签到、现场考试过程中无违纪、无作弊等情况”,才对期末考试成绩记分

(2)教务处考试系统中已将本课程所有选课同学列入考场,其中,无资格参加期末考试的同学请不要到场参加考试

(3)有资格参加期末考试但未在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者,一律视为缺考、未考,不予记分

3.可参加本学期本课程期末考试的学生名单于12月27日在学习通平台公布,请同学们关注本课程学习通平台通知。(可参加本学期本课程期末考试的同学将收到学习通平台的周五中午考试通道信息)。

【温馨提示】

1.考试过程中因设备、电源、网络等非课程原因造成的考试失误由考生自行承担;

2.期末考试仅此一次!过时不候!!过时不补!!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请在考试前办理缓考手续。切勿遗忘!

3.考试通知信息将也在超星平台课程内发布通知,如12月29日上午尚未收到通知,请及时排查设备和网络情况,并联系超星平台技术客服排除故障。

请各位同学积极备考,在规定时间和指定考场参加考试。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3年12月25日  


下一条:2023-2024(1)大学物理A1、B1重学课程考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