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安排

考试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安排 >> 正文

2023-2024(1)《劳动教育与实践》(理论部分)期末(线上)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文章作者: 浏览: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安徽工业大学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安工大〔2021〕36 号)文件精神及《劳动教育与实践》课程教学安排,拟于2023年12月26日开始进行课程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3年12月26日9:00——2023年12月28日21:00

二、考试内容:开设的《劳动教育与实践》课程内容

三、考试形式:超星平台(线上考核),时长为1小时

四、考试要求

1.离开或退出考试界面答题计时不停止,请不要中途离开考试界面。

2.保持座位前的桌面干净,不要有与考试无关的内容。

3.考试时间截止或答题时间结束,如果处于答题页面,将自动提交试卷。

4.考试过程中如果出现页面卡死、题目空白情况,请尝试切换网络或退出重新进入考试。


温馨提示

1.课程视频/音频全部完成得满分,单个视频/音频分值平均分配,满分100分(权重设置为:50%)。按在线考试,满分100分(权重设置为:50%)。

2.每位同学须在考试时间段内登录考试系统,领取试卷后,需及时作答,并于60分钟内提交(未提交时,系统会强制提交)。

3.考试过程中因设备、电源、网络等非课程平台原因造成的考试失误由考生自行承担。

4. 请各位同学积极备考,在规定时间准时参加考试。期末考试仅此一次!过时不候!过时不补!切勿遗忘!


如有问题请在超星平台联系任课老师,或电话联系教务处教务科(电话:2315242)、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办公室(电话:2315335

2023年12月19日


下一条:2023-2024(1)《大学物理A2》课程(含单开重学班)考试安排